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旅行......

旅行,在很小的时候已经给爸妈(连同兄姐,我是老幺)飞来载去的带去旅行了。

在最初的印象,星加坡是我第一个出国的国家了吧。多年之后才搞清楚,是老爸协同一班马友去星加坡赌马!顺便携带家小一同去。所幸的是老爸已安排了当地导游带我们出游....

在开始出来工作后,也许是家人的浅移墨化下,就有储钱旅游的"终身计划"。当然,我bb也是我的驱使者之一。如果没有她的细心的筹备,我们每次旅程可能都没那么顺畅+无忧!

在国外,不管远在欧洲或是近在**合艾,都会在当地体会到一些人情+文化+口味+气候...比如在法国的巴黎街头,情侣热吻只是件很平常的表现而已。在泰国的合艾,四处都有人叫你"阿兄,阿兄",也是瞒有趣和平常的事。只要我们能在最短的时间溶入他们环境,你就比别人更享受那个行程了。

**合艾- 泰国与马来西亚最南的边界,从Penang到合艾市大概2个小时半。

1 comment:

ah pin said...

我也想飞。。。。。几时可以再了旅行呢?期待ingggg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