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收藏之可口可乐


** 收藏之一角

** 来自意大利




收藏- 千万不可弄到 "玩物丧志".....只可以玩到"不可收拾" 哈哈哈哈!
一切从199?年的某一天.....我BB无意中收集了第一罐后,之后就........."大嚄"廖!每当有任何节庆或什么世界性活动,都会推出一系列产品 (只有一罐还好),我们就不惜一切,动用能力范围的人力+物力,去搜寻该新产品有可能出现的踪迹。
到目前为止,能计算的数目,应该有389罐(吧?),它都是来自世界个地。 而最大来源是来自3个长期的自愿的供应者.....1)我的岳父母 2)我的大姨(bb大姐)3)我的损友-**集昌。前两位是平均每年出国2-3次,后面那位和我的关系,是无须任何的协议我们都会彼此互给的了!
本人无限欢迎,志同道合的-可乐友,互相连络,交换意见+知讯或交换可乐!
**集昌-
交往年历-23年,家乡-高渊(现住KL),高级室内设计师。他曾为我买10几罐的限量可乐,从大老远的广州背着回来(搞到背部严重脱皮受伤),我们收集可乐的最终的鸿愿是。。。60岁后,把它们拍卖,再把所得的所有款项,捐出去回馈!大家共勉之.....




2 comments:

凯丽。angie said...

馆主你好。。。。我也来打声招呼!

看见你这篇,想起我的小姑,她呀。。和你一样。。。收藏了很多国家的coca cola。。

凯丽。angie said...

对了,我的Email

angietkl@hotmail.com